总有那么一个地方,一个人,让你心动,留恋不已。总有那么一个人,一句对不起,让你心痛,刻骨铭心。

一棵开花的树--席慕蓉

    如何让你遇见我
   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

    为这
   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
   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
   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
   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

    阳光下
    慎重地开满了花
   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
    当你走近
    请你细听
    那颤抖的叶
    是我等待的热情

   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
   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
    朋友啊
    那不是花瓣
    那是我凋零的心

评论

© 沐雨时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