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有那么一个地方,一个人,让你心动,留恋不已。总有那么一个人,一句对不起,让你心痛,刻骨铭心。

如何文艺地表达“我想你了”?

1.

你的裙子怎么穿的?

你的眉毛怎么弯的?

你的头发怎么盘的?

记不清你

所以要见你

要再见你

——冯唐

2.

今天的月亮真好看。

3.

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,

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。

——戴望舒

4.

雨声潺潺,

像住在溪边。

宁愿天天下雨,

以为你是因为下雨不来。

——张爱玲

5.

我无意留你,只是门口的树结果子了,想着你应该喜欢。

6.

你说你下午四点钟来,那么从三点钟起,我就开始感到幸福。时间越临近,我就越感到幸福。——《小王子》

7.

路上看到一个像你的人,说话声音像你,走路姿势像你,笑起来弯弯的眉眼也像你。

8.

你住的地方下雨了,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,可是我忍住了,因为怕你说没带,我又无能为力。

9.

去年花里逢君别,今日花开已一年。——韦应物

10.

山高地阔兮见汝无期,更深夜阑兮梦汝来斯。——汉·蔡琰《胡笳十八拍》

文/倪妖妖  来源:知乎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沐雨时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